close
恩,我这几天新增了一本相簿,是以漫画为主的。
从朋友那里也收集了一些,虽然很想说那些是我画的。
但是,恩,还是算了吧。因为每个人的画风也不一样。


之前的相簿里也有止张,只不过我又把它拿来扫描了一下。比较清楚一些。
很喜欢魉呼这个角色。可能是一种洒脱把,一种随兴。
所以特地的收集了一些个不同样子的Q版放在一起。


第一次画这种衣服,因为是模仿,又是用彩色笔画,我想了老半天才画出来的。
现在看看效果还不错。(人家用的可是网点纸。很专业的。我拼了个很像已经不错了。)


这两张有着鲜明的对比是吧! 其实一开始的时候我都是用
彩色笔来涂色的。虽然当时看的还好,但是颜色好像总是没有水彩笔来的鲜艳。后来我发现一种特殊的漫画专用笔。(好贵,心在淌血。)在重复上色后,颜色会晕染开,色彩非常的均匀。而且超好用。(效果很明显吧!)我是今天17.2.2008刚刚改的,可以说是新鲜的刚出炉的。(右图)

当然我还是很喜欢用彩色铅,因为对于有些柔和的或是变化较小的色差上来说。
彩色铅更柔和,而且可以用素描的画法把人物的立体感突出。


这幅是我朋友画的,是她自己想象的。(很厉害呢)从这个途中,大概的也可以猜出一些情节,这就是她要的。因为她画的图大都是有故事情节在里面的。我满佩服她的。 因为对于人物的刻画,像是对肢体语言的刻画,她画的很好。但是就色彩而言,可能略显得单薄了点。


她画的Q版的人物都蛮可爱的。像是这一组。(虽然我还是没有弄明白她想表达的是什么。


这张就清晰的多了,坐在电视机前的是她,这位作者。右边那位是她的妹妹,(画的满像的)左边那位是她老妈?KH2(Kingdon Heart 2)
妹:Is she playing KH2 AGAIN?
妈:Yep!(无奈的说!)

这边那只狐狸就是作者。(她想干什么?双眼闪着金光。满刺眼的。)
另外的俩个是她创造的。

我一开始满喜欢这张的,因为有背景。我觉得背景最难画了。所以一看到这张我就抢过来了。(她只犹豫了半秒,就答应了。实在是太爽快了。)虽然我不是很喜欢她画的这两个人的脸。(白拿的东西我还在嫌弃。真是不知好歹。)顺便说一下,就是从她那里得知这种漫画专用水笔的。看图就可以看的出来。颜色很均匀。

这张效果不错哦。虽然还是不喜欢颜色太单一的。但整体效果很好。身体的比例,人物的结构都不错。但有点忍不住想要帮他上颜色。


这张我喜欢。反正这种动作的人物我现在是画不出来的。我只会画脸,脖子以下的就只能靠临摹。这张一看就知道是什么情节。我这个朋友对于这个可是非常在行的。她还喜欢创作剧情。所以这可以说是故事中的一个固定的人物吧。(人家可是主角哦。)

这张满帅的。三个人的距离,远近都按排的挺好的。(我认为的)因为我通常临摹,只有一个人的。超过2个以上的,我就要考虑是不是要少画一边的身体还是多添一个肩膀。本人不是很会安排距离。

虽然这个美女的脸不是画的太漂亮(以我个人眼光来看),但是我喜欢她的衣服~~。

这两个人,前一张画里出现过。虽然有点不一样。但她根我保证他们是同一组人。
P.S.第二个人在玻璃的另一边。红头发的。

听说这张好像是临摹的。(现在是我的所有物品。哈哈哈哈。)

这些图片都是我挑出来的。我其实是故意把自己画的放在比较前面的位置的拉。因为我的画比较少,质量比较高。(应该算是吧。)不过我也很喜欢我朋友的画,感觉不一样。还有她是属于创作型的,所以我一直对她的新作品非常的期待。我一直本着好东西要和大家分享的信念,因此贴出来给广大的漫迷们切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it999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