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喜欢《薯童谣》这部电视剧,情节很紧凑,剧情也很精彩,男主角很帅,女主角很美,绝配.在这部剧里认识了赵显宰,很帅的男生(现年28岁还可以称男生吗?)

DSC00631.JPG  笑容              素描薯童

女的漂亮            男的帅气                60%相像

喜欢他演示的薯童,个性坚强不屈,百折不挠,心胸宽阔,还有对爱情的坚贞.看薯童每次化险为夷,把不可能的事便成可能,就非常的激动.

记得剧中有一个情节,薯童被贬成了奴隶去干苦力,经常被欺侮,但是他没有气馁,还是在细心的观察着他的国策有什么问题,不停的研究着,最终他放弃了他认为最好的国策.为此,其他奴隶可以不用再建造运河从而对他感激备至.他对欺侮他的人说,你欺侮我,我不会追究,但是我看不惯你欺侮其他弱者.

(这时候的他好帅阿.)

(好有大将之风.现在的男生很少有这样的了,你打我一拳,我定回你两拳,遇到小事就起争执,唉,气量小的跟针尖似的.)

整部电视剧的音乐也配的很好
 
 
 

台词也是,(虽然有时候太肉麻了)
但是对于忠孝,仁义礼智信,演绎得很充分


向导演致意。
如果没有一个好的导演,演员可能没有办法把剧中的人物演绎得如此透彻

向编剧致意,
你们辛苦了,把史书上记载的那么一个人
用一部电视剧把他表现出来。还出了那么多经典台词(肉麻)

 

DSC00703.JPG      DSC00701.JPG
去元山岛祭拜木罗须博士
真是重情重义的人

 DSC00697.JPG
坐在龙椅上看国策
王仇请武王(璋)会寝宫看国策,那样舒服些
武王回绝:“博士用性命换来的国策,怎么能舒服的看。”

 DSC00682.JPG
终于坐上了龙位(喜欢他的侧脸)

 DSC00666.JPG
把刀放下,看谁的刀比较快
(一剑刺向废王)

 DSC00618.JPG
埋怨自己父王不让给哥哥报酬
悲愤阿。

 DSC00616.JPG
刺杀阿佐太子的刺客受沙宅己楼的指示诬陷威德王的四子是凶手 (威德王同义璋儿的要求把所有人叫出来让刺客
指出谁是指示他的人)

 我没有愧疚了
善花公主再次把金道含找来谈 (以知道是他杀的阿佐太子)
这张好看。

 拥抱
公主被迫离开前,璋儿不舍

 其他领主归降

进入领地,百姓们欢呼
更有其他的领主前来投诚 (音乐配的很好)

 废主的王后

王后知以无胜算,在商量退路

 善花的母后
看着自己的宝贝女儿被逐出宫门,善花的母后伤心不已阿。(天下父母心)

 

 善花被贬
善花被逐出宫门。

 为什么
儿时好友被误认为是自己而被杀,璋儿很伤心又绝望,为什么卫士佐平要杀自己。
自己倒地是谁

 惊,计划暴露了
(虽然刀架在脖子上,但一点也不怕,好气魄啊。)

 优永公主
对自己喜欢的人的欣赏,嘉定璋儿不是盲目的人。

 珍贵的药材
没有山参,那这个代替吧。(啊,狼来啦。)
这位小姐很爱骗人的说,偏偏聪明的薯童就会受她骗叻

 相遇
和长大的薯童相逢,虽然模样变了,但还是认得出对方。

 素描薯童
我画的,前前后后改了不下几十次,怎么还是不像。现在改不了了。只能凑合着看了,下次再重画一张。
粉可爱的笑容被我画的~~~(请多多包涵)

 和优永公主
善花在我最落魄的时候,在我最困难的时候,在任何时候都和我同在,
她本身就是我的人生,我怎么可能放弃我的人生
(帅阿。)(感动不已)

DSC00633.JPG 
和奴隶们在一起,在矿山挖矿
(如果把这张稍微改一下,薯童看上去好像女孩子,还很漂亮哦。)
(首先,眉毛要细,鼻子嘴巴都ok,在有就是脸部轮廓在柔和点,超像的哦)

 
抱着必死的决心,准备报仇的薯童,请公主允许自己去报仇
怕自己此次去后,再也看不到公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it999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